close

第一天社團博覽會

要上台表演功法的前一刻,發現自己非常的緊張,發正念也無法真正靜下心來,緊張的心情鼓動的很厲害,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台,音樂下來的那一刻,音樂的純淨能量,使我的緊張瞬間消逝不見了,平靜取代了緊張。本來還很苦惱要怎樣講明真相,也由於學員的鼓舞,鼓勵以自己修煉的心得真誠的去談,人們就會感受到了,使我有勇氣邁出上台的步伐,於是後來很平穩的講出來了。發現到原來緊張也是一種怕心,一種執著心,是修煉要去掉的心。以及剛開始要發傳單時,有一點不太敢說,也是因為自己有怕心,害怕被別人拒絕,但是看到中正大學的學員,無所畏懼,微笑的去跟新生發傳單,那種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令我心生敬佩,於是,看到自己的不足,決心要突破怕心所竹圍的城牆,以真誠的善意,去和人們訴說法輪大法的美好。我內心也非常地感謝,雲林跟虎尾的學員特地過來幫忙,無私的精神令我深受感動,也看到了還有自己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很棒,我找到了自己潛在的執著心。看到不足後,就會想辦法去改進、突破。

第二天社團嘉年華會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跟新生玩,但看了敬凱非常自如地出考題考新生,我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是為了讓他們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讓他們舉例子,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有哪些行為是屬於真、善、忍的,讓他們都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善?什麼是忍?,以及考考他們法輪功為何被迫害?讓他們明瞭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的真相。

    一個人顧攤,其實有點無聊、有點不知所措,七點半後就沒有什麼新生過來闖關了,於是,想到今天還沒練功,不如就來練功一下吧!剛開始有點緊張,有點介意別人的眼光,但是,不管外界有多紛亂、吵鬧,我告訴自己要專心練功,漸漸的,我的心靜了下來,從心中開始溢出了寧靜,一股強大的能量流包覆著我,在身體裡流動著,我感到內心非常的祥和與平靜,即便是在如此的吵雜環境,心境卻像是高山的浮雲般,寧靜而自在。

    煉完功後,專注地看著論文及真相資料,期間也有認識的學弟好奇過來詢問了解,今天九點活動就結束了,看見工作人員辛苦的收拾場地,活動過後顯現的疲憊感,真想跟他們說,來練法輪功吧!也很感謝敬凱,在繁忙的專題課業中,無私的撥出自己的時間來幫忙,真的是非常地謝謝。

活動結束後,我將真、善、忍美展的宣傳海報,放在宿舍戶內的客廳裡,後來下去一樓打電話再上來,一打開戶門,看到畫作純真的呼喚,感覺到有一股純正的力量直達我心靈深處。很不可思議,大法弟子們所創作的畫作,即使是印在宣傳海報上,也能讓人感受到有如此純正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