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七點茶道教室ga242學轉法輪

 

交流0429北上排字心得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為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 」和平上訪,來自意大利法輪功學員在米蘭的中領館前和華人街舉行活動,向當地民眾講真相,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米蘭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米蘭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迫害

 

 

 

'中領館前,中國人聽真相'
中領館前,中國人聽真相

 

 

 

'中領館前,意大利民眾了解真相'
中領館前,意大利民眾了解真相

 

 

 

'意大利民眾閱讀展板,了解法輪功'
意大利民眾閱讀展板,了解法輪功

 

 

 

'路人簽名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路人簽名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米蘭華人街的過往民眾駐足了解真相'
米蘭華人街的過往民眾駐足了解真相

 

 

 

'米蘭華人街的中國人接過法輪功真相資料'
米蘭華人街的中國人接過法輪功真相資料

十三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上訪,整個過程祥和平靜,展現了修煉者高境界的素質和風範,國際社會為之驚嘆,高度評價「四﹒二五 」上訪事件。然而幾個月後,中共卻反過來炮製所謂「圍攻中南海」的謊言,作為公開迫害法輪功的藉口之一。

米蘭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迫害

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在米蘭中領館前靜坐和煉功,向外界展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堅定意志: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氏集團的殘酷迫害和極端抹黑下,法輪功蒙受千古奇冤,承受無名苦難。但法輪功學員然堅持以和平理性反迫害持續不斷向全世界民眾講真相反迫害,希望人們不受中共謊言矇蔽,明白真相,選擇善良。

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掛上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三週年」、「中共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和「法辦江羅劉周」等橫幅和真相展板,吸引了過往的意大利人和中國人。人們有的駐足仔細閱讀展板上的文字,有的伸手接過法輪功學員傳遞的真相資料。也有的舉起相機,拍下橫幅上的文字。一位中年華人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四二五上訪事件的真相後,氣憤地說:「中共就是壞!歷次運動都是這樣!」還有的華人明白真相後,在退黨義工們的幫助下,聲明退出了中共組織。

米蘭華人街講真相

下午三點,法輪功學員來到米蘭華人街舉行講真相反迫害的活動。四月二十五日也是意大利的解放日(Festa di liberazione),人們趁著節日出來遊玩,華人街上比往常更熱鬧。

法輪功學員在華人街上一煉功,立刻吸引了人們關注的目光。有的當場向學員詢問法輪功是甚麼,哪裏可以學功。一位意大利女孩覺得法輪功煉功動作很美,非常喜歡,在詢問了一些法輪功真相後,當場就跟著動作比劃起來。最後她做了一個法輪功「兩側抱輪」的動作,手上舉著真相傳單,讓她的朋友給她拍照留念。

 

 

 

'想要學煉法輪功的意大利女孩'
想要學煉法輪功的意大利女孩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讓善良的民眾感到不可思議。一些人主動上前在徵簽本上簽名,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有的在了解真相後與學員握手,表示支持和祝福法輪功。一位意大利人說,請再給我一份中文的資料吧,我有朋友是中國人,我可以帶給他看,讓他了解這場迫害!

一位意大利女士在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後仍覺意猶未盡,最後取走所有種類的意大利文資料回去閱讀,包括一份意大利文的《九評共產黨》報紙。

看到展板上法輪功洪揚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圖片時,一些受到中共宣傳毒害的中國人若有所思。一位華人主動找到退黨義工說,「我們家都是黨員,我們都不信中共,看多了它做的壞事。可是我還有很多事看不明白,想跟你們煉法輪功的聊聊。」接著他仔細詢問了四二五上訪的真相,天安門自焚事件等。退黨義工一一解答了他的問題,告訴他,「中共其實不僅僅是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其實幾代中國人都受它所脅迫和綁架,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從上到下的國家機器不斷製造謊言給民眾洗腦,破壞敬天信神的中華傳統文化。你想想看,這中共的種種表現,不就是一個十足的邪惡組織嗎?咱們善良的老百姓不退出來能行嗎?」他連聲說,「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退!」退黨義工說,那就給你起個化名叫「明禮」退出中共吧!他連聲說謝謝,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晚上攜帶轉法輪到ga242茶道教室學轉法輪

 

青年學子北上排字結束後請合影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四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雅加達印尼酒店回旋噴泉處舉辦活動,向人們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和法輪大法已弘傳全世界的盛況。

 

 

 

法輪功學員在雅加達印尼酒店回旋噴泉處舉辦活動
法輪功學員在雅加達印尼酒店回旋噴泉處舉辦活動

 

 

雅加達天國樂團演奏樂曲
雅加達天國樂團演奏樂曲

 

 

雅加達天國樂團演示法輪功功法
雅加達天國樂團演示法輪功功法

 

 

路過的人們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輪功
路過的人們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輪功

 

 

現場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閱讀法輪功真相資料
現場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閱讀法輪功真相資料

活動現場是雅加達市區非常繁忙的路線,過往車輛很多。雅加達天國樂團在活動中演奏了多首樂曲,並展示了法輪功功法。巨型橫幅和迎風招展的「法輪大法」「真、善、忍」旗幟吸引了人們的關注。活動得到社區人士和安全人員的積極響應。許多駕駛人士減慢車速以便拿到法輪功真相小冊子,他們還豎起大拇指或用自己的相機和手機拍照。

本次活動是在印尼各大城市慶祝即將來到的「法輪大法月」的一部份。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作為一名修煉者感到很幸福,非常感謝李洪志大師二十年前在中國大陸把法輪大法傳給了公眾。

儘管從一九九九年開始,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無辜遭受迫害和誹謗,但在全世界,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包括很多印尼人。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晚上攜帶轉法輪到茶道教室ga242學法

 

討論429北上排法像相關事實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復活節前天氣漸暖,來歐洲的中國大陸旅遊團漸漸多了。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的義工反映,現在來的遊客,如春天裏復甦的萬物一樣,也像醒了似的。講法輪功真相不用從頭說起,三言兩語就聽明白了;有遊客不僅自己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還勸同行的旅伴也退了再走;更有遊客呼籲同團的遊客趕緊「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都退得乾乾淨淨!義工說,旅遊大巴在景點停留的時間不長,但是一車人能很快退完了,仔細算起來,也就是遊客點頭表態和登記三退的工夫。好像這些遊客出來就為「三退」來的,退完後個個高高興興的,一車車人喜氣洋洋地離開景點。

爭要真相資料

義工反映,現在的真相材料,帶去多少發出去多少,沒有剩下的。遊客一下車,先奔資料去,上來就問:「有最新消息嗎?有更好的嗎?」落在後面拿不著資料的遊客還挺不高興,表示到下一個景點,得手腳麻利點,先下手為強。

遊客說的「最新、更好」的資料是指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等人的案情。這些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如今在中共內鬥、政局變換中紛紛落馬或處境困頓。國內民眾對目前的情況非常關心,也感到很興奮。好多遊客說,國內報導不多,再說,是政府說的,也沒法讓人信。小事大事都說謊,大事說的謊更大,更讓人不踏實。為找真實消息,也是這趟出來的目的。

有遊客說,王立軍一個共產黨的公安局長,出了事往美國領館跑,他們自己知道共產黨比黑社會還黑,不逃出共產黨的手心,就沒命了!又有人說,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這一串壞蛋,壞得很,非常壞!薄熙來的爹薄一波和江澤民早就狼狽為奸,一夥的。迫害法輪功的,現在開始遭報應了,罪有應得。

有遊客說,我們知道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過去不敢說。現在連網上都能搜索出來了,還見到活摘器官的消息,看來江澤民是不行了。形勢好轉,希望能越來越好。你們法輪功(學員)能回去了,盼著你們快回去,早日回家啊!

圍著義工聽「天安門自焚」真相

過去聽見義工講法輪功真相,不少遊客躲著走,現在站住聽,不但聽,還愛聽,問這問那。對天安門自焚偽案的騙局,大部份遊客不知道真相。義工講案情疑點時,圍上來的遊客靜靜地聽著,有人插話幫助分析破綻,有人還提供真相線索。到最後,總有遊客罵:「共產黨就這樣造謠,給人家法輪功抹黑,真夠缺德的!」「共產黨陰、損、壞」,這類話常聽遊客說。這時候一有人說「退黨」,馬上一呼百應:「我也退!」都不用義工勸。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遊客反映強烈。義工說,最近,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增加了調查活摘器官問題。遊客表示,這說明人家法輪功說的活摘器官的事是真的。遊客大罵江澤民這幫傢伙千刀萬剮都不解恨。

勸老伙伴聽真相、退黨

結伴隨團的兩位老先生,一位在圍著義工認真聽真相,另一位在一旁溜達,還說:「這都是假的,別信這些!」聽了真相的老先生說:「你別這麼固執,聽聽人家說得有道理沒有,你看看(天安門自焚)這照片是不是真的?咱們出來玩也是玩,聽聽人家說的這些,也是收穫嘛。回去誰給你講這些?你過來好好聽聽。」說話的老先生做了「三退」後就給老伙伴講開了剛才從義工那裏聽到的真相。一會兒義工走過來,對正聽真相的老先生說:「那您現在明白了吧?既然您也不信共產黨,咱就順天意,躲劫難,我幫您起個化名,退了吧?」老人高興地說:「好,好!謝謝,謝謝!」

黨委書記 說到第三句話就退了

義工問一位中年男子:「入過黨嗎?」對方回答:「不僅入過黨,我還管黨員呢?」義工說:「那您是黨委書記了?」對方說:「那你說對了。」義工說:「我幫你起個化名退了吧?」那人說:「那就退了吧。」

臨上車的時候,聽見一位中年男遊客招呼一個人:「嗨!過來,過來,你不是入過團嗎?趕緊退!」他接著大聲說:「還有沒退的嗎?快點退,大家都退得乾乾淨淨的!」

「我終於明白了,明白了!」

一個叼著煙捲的中年男子對義工說:「只要給我錢花,還管那麼多!」

義工問:「要是那錢上沾著圖財害命的血,你敢花嗎?江澤民一夥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盜賣,你說該不該管?」那人說:「那你們怎麼不去告江澤民呢?」義工說:「江已經被告上了多個國家的法庭。嚇得他不敢出國。告訴你共產黨有多邪惡,江澤民有多邪惡,是為讓你遠離邪惡。」

義工說:遠離邪惡關係到你的性命安危,這不比錢重要嗎?當初你加入黨團隊,可能是為了升官發財,可能是隨大撥哄進去的,甚至是被拉進去的。無論怎麼參加的,你不一定知道加入中共這些組織的危害性。現在告訴你,中共黨、團、隊是邪惡組織,不退出來,中共邪黨拉你一起進墳墓。從你加入時起,中共黨、團、隊組織在你身上打了「獸印」,不抹掉的話,「天要滅中共」時,你會招致天懲。勸你「三退」,就是為遠離邪惡。趁出國的方便,趕快退!別做後悔來不及的事。

中年男子不住地點頭稱是,他把煙頭一滅,站起來說:「我終於明白了,明白了!」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晚上攜帶轉法輪到茶道教室ga242集社

討論社團舉辦相關活動注意事項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紀元2012年04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修盈澳洲阿德雷德採訪報導)3月30日晚,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阿德雷德著名旅遊區格林奈爾(Glenelg)的藝術畫廊隆重開幕,受到當地市長和議員、藝術工作者、學子和各界民眾的支持。30餘幅作品在明亮的大廳展出,參觀的民眾絡繹不絕,人們再次領略了正統藝術之美和真善忍的普世真理。

 

該展覽共分7部份,靜靜地講訴著震撼人心的故事——20世紀90年代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及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修煉人面對迫害的堅韌不屈的精神。每一幅作品對應了一個真實的歷史故事。無論內容還是形式,都表現了正統美術的輝煌與純真。藝術家精心的創作,不僅令人驚嘆其巧妙的構圖,逼真的神工和不凡的生活閱歷,更能引起人們對人權問題的關注,如信仰自由的問題。

 


南澳省Holdfast Bay市長羅蘭(左一)夫婦與參觀者一同觀看美展畫冊。(攝影:戴寧 / 大紀元)

開幕式上,Holdfast Bay市長羅蘭(Ken Rolland)說:「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真善忍』是普世的價值,卻不被中國當權者承認。我們享有自由,法輪功學員卻遭受監禁和折磨。實在難以想像中國的現狀。」畫廊經理羅伊娜(Rowena)對為「真善忍美展」在南澳展出作出付出的南澳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她真心希望人們能明白作品所表達的內涵意義。

自由藝術工作者帝爾(Werner Thiel)對作品展現的美激動不已,他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文化中的虔誠就在人的心裏,如今又回來了。中國當權者懼怕精神運動,這是因為持有信仰的人能獨立思考問題。人有害怕的心理才能被當權者控制。這場迫害可怕又愚蠢。迫害者看似強悍,其實很弱。我有一種感覺,舊的勢力正在消失,而一種新的力量已來到我們身邊。」

 


南澳觀眾在欣賞美展作品。(攝影:戴寧 / 大紀元)

米爾(Mia Tam)在阿德雷德大學攻讀法學學士學位,她目睹了畫家董錫強的《活摘器官》畫作中揭露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邪惡後,詢問工作人員:「為甚麼這麼平和的功法會被迫害呢?我們可以做甚麼來結束迫害呢?」她表示願意把真相資料發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關注迫害。

 


南澳觀眾在欣賞美展作品。(攝影:戴寧 / 大紀元)

來自山東的丁先生對記者說:「江澤民不是個好東西。我從同情法輪功轉為支持。」他聆聽了三退福音後,決定退出中共。

在現代派藝術氾濫的時代,展現神的美好和重大現實事件的經典作品讓各界民眾尤其是好學深思的人重新思考藝術的創作之路。美展參觀者紛紛在留言本上寫下了畫作給各自心靈帶來的強烈觸動。本次美展將持續至4月20日。◇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晚上七點ga242茶道教室攜帶轉法輪學法

 

討論真善忍國際美展舉辦內容相關事項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美國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舉辦校內小型世界傳統文化表演會(World Traditions Fair Performance),介紹各國傳統舞蹈和文化。法輪大法社團也參與了活動。

 

 

 

'亞利桑那大學學生們踴躍學煉法輪功'
亞利桑那大學學生們踴躍學煉法輪功

當天天氣晴朗,許多學生來參加活動。法輪功學員梅爾向大家介紹法輪功,另外五位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受到學生們歡迎, 紛紛表示要學。校刊記者特別拍攝法輪大法社團教授功法的照片,代表優秀傳統文化承傳。

學生們耐心地學習半小時功法後,都感覺特別祥和放鬆。有學生感到功法動作簡單, 卻能量強大。也有學生說:這功法讓我忘了我的煩惱,太好了。新學員喬治第一次參加介紹法輪功的活動,他積極地在一旁發給紙蓮花,講真相,分享他修煉後擺脫煙酒、獲得新生的心得。

活動圓滿結束。學生們都期待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能去教授功法。法輪功學員們也很高興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傳播「真、善、忍」的美好福音。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