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李洪志師父及其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中共宣傳的版本和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版本,相差甚大,箇中原因,前中共國安諜報警官的證詞頗具參考價值。

 

    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周年之際。四月十五號,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發起召開了歐洲議會關於中國信仰自由問題的國際聽證會。

    已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前中共國安諜報警官”李鳳智”從美國連線,為聽證會作證,以下是李鳳智的證詞。

    李鳳智:我自1990年至2004年在中國國家安全系統工作14年,自2004年至今也對中國的情況極為關注。在此鄭重地做以下證詞:

 

    中國共產黨挾持中國,將黨的利益放於國家和人民之上,為維護其獨裁編制無所不用其極。中國的人權狀況,特別是宗教信仰自由,持續惡化。除中共控制的所謂宗教外,基本無宗教自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和家庭教會等的迫害慘無人道,並未停止且越演越烈。中共對宗教的控制、打壓和迫害運用了所有它能調動的機構和力量,包括公安、國安等政法系統,外交、宣傳、統戰和低至居委會的各級行政機構,以及非政府組織和海外親共力量等。所運用的資金和資源本質上無所限制。中共對法輪功等宗教信仰團體的打壓和迫害完全超越了中國現有的法律體系和組織結構。

 

    中共國安自成立以來一直插手於對中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士的迫害,並且越來越深,越來越廣政治方面,國安一直將維護中共的利益放於首位,在許多的文件中都有明確的規定,政治教育、灌輸和控制無處不在。體制方面,2004年時中國國安在編幹警約十萬人,其非在編工作關係應至少與此相當。其中大多數用於維護所謂社會穩定,包括針對法輪功等宗教信仰團體。特別是許多市級國家安全機構將絕大多數人力、物力和資源用於此。 

文章標籤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奇法輪大法社在做什麼嗎?
那就來我們的迎新玩玩吧!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遼寧大法弟子 文靜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快過年了,我正在做家務,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鄰居女主人。她有些為難的說:「有事想求你幫忙。我們老倆口要去廣州女兒家過年,想把家門鑰匙交給你。」

突如其來的,我有些意外,她馬上解釋說:「按理說,我們和五樓是老鄰居,應該去找她,可是覺的她有點自私;三樓呢有小心眼;想來想去,我和老伴都覺的你是好人、可靠,所以想麻煩你。」

我說:「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最珍貴,你對我這麼信賴,我高興。需要幹甚麼,你說吧。」她說:「家裏養了二十多盆花,要澆澆水,放放風。」我說:「太沒問題了,你們放心的過年去把,家裏的事不用擔心。」

鄰居老倆口去廣州那天,我和老伴一直把他們送到出租車上。從此隔三差五我就去她家澆花、放空氣、擦灰,定期檢查水電。

過了一段時間,鄰居從廣州來電話,說要回來了,告訴我們大約幾點到。我想他們路上一定很辛苦,就把他們家的暖瓶都灌滿開水,他們一回來,我就煮好雞蛋麵條和餃子端過去,讓他們趁熱吃了。本來很普通的事,鄰居卻非常感動,說我把他們家收拾的太乾淨了,為他們想的太周到了。這時電話響了,原來是她女兒擔心東北地區天冷,老倆口回家沒吃飯,鄰居告訴她說:「放心把,你鄰居阿姨把家弄的井井有條,你沒有想到的,她都為我們想到、做到了!」

鄰居老倆口每年都要去廣州,每次都把家鑰匙留給我。一次回來時,她帶給我一個女式皮包作為禮物,我推脫不過就收下了,並悄悄把錢留下了。過後她趁我不在家,又把錢給了我丈夫。我對她說:「你千萬不要為我花錢買東西,我幫你是真心實意的。」她也真誠的說:「咱們之間的信任不是花錢能買到的,遠親不如近鄰,有你這個鄰居是我們的福份。」後來她女兒帶孩子從廣州回來休假,我給孩子買了衣服和他們愛吃的木耳。

平時我總給鄰居法輪功真相資料,她很愛看,還常說和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在一起心裏就高興,身體感到舒服。她還說:「真相資料給我點兒,我幫你發,現在的社會就法輪功說真話、表裏如一,要是都學法輪功,人和人的關係就都好了,社會就好了。」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紀元2012年05月19日訊】(轉自275期【新紀元週刊】「封面故事」欄目,共九篇。

 

一億人反迫害13年 成中國政局焦點 文 /王華

法輪功成中共滑鐵盧 迫害正信將失政權 文/王華

中共最高層為平反法輪功做壓力測試 文/高紫檀

江澤民「第二權力中央」操控中國黑幕 文/文華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文/王淨文

還原真實的李洪志大師 文 /齊先予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 從中國洪傳世界100多國 文/李佳

江澤民暗殺法輪功創始人的機密行動都被破解 文/李佳

大紀元將分四次轉載這個封面故事。今天轉載的是: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前言
中共自16大、17大到18大的最高層權力搏擊實際都涉及法輪功這個核心問題,每次最高層權力更替江澤民都要選擇能控制「第二權力中央」的繼承人能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最高層,從而能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18大中共最高層權力搏擊的焦點就是圍繞薄熙來能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接替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位置。江澤民、周永康並祕密策動在2014年通過政變,用薄熙來替換習近平,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計畫被心腹王立軍闖美領館曝光之後,中南海高層海嘯,中共政權面臨垮臺。

由於維持對一億人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需耗費大量國家資源及違逆社會道德,手中沒強權很難維繫,中共最高層除血債幫之外,大多都不願意繼續為江澤民背鎮壓黑鍋,周永康在失去18大權力繼承人薄熙來之後,面對即將到來的審判,在沒有退路情況下只能拚死相搏。

法輪功學員中有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家人、中國部長級高官、中國軍隊實力派人物,還有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教授、科學家、社會名流、富商以及各界民眾,他們都從「真善忍」修煉中身心受益。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一個來自中國的精神信仰,在短短的20年已經傳播到了整個世界,吸引了各個民族,世界各種膚色的人都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李洪志大師創造了神蹟。

***********************************************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明慧記者鄭晴紐約報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來自世界各地的七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紐約,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

在十二日的遊行活動中,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修煉者,手持橫幅,面帶祥和的笑容走在遊行隊伍中。千千萬萬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身心得到昇華,成為修煉法輪功的受益者。參加這盛大的遊行,他們有著共同的心願,與更多人分享「真、善、忍」的福音。 

'秘魯法輪功學員安瑞克'
秘魯法輪功學員安瑞克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少航

【明慧學校】真善忍美展是個特別的展覽,不同於現今世界上其他的畫展,走進展場,每幅畫都金光閃閃,散發著純淨的能量,訴說著,美麗的藝術之語,祥和而輝煌。

美展的主題十分吸引我,一幅畫一個故事,所有的畫,也是一個故事,講述著一群法輪功學員美好的心靈與真善忍的精神,透過藝術傳達給人們。畫面上,看到的不是色彩的塗抹,而是一個美妙的世界:見證「主佛降臨」的浩蕩、法輪功學員「天人合一」的境界與「邪惡鎮壓」的震撼,感佩法輪功學員為「呼喚良知」展現的大善大忍和堅信「善惡有報」的真理,觸動於「苦心救度」的洪大慈悲,以及「愚頑難救」的悲痛。

將每一幅畫細細品味後,再縱觀整個畫展,就像解開一串密碼,我開始了解這些藝術家所表達的故事背後更深的內涵,是一個古老、遙遠卻又與你我關係密切的故事,正如前面所說的,一幅畫一個故事,所有的畫,也是一個故事:

在很久以前,我們都來自天上,為了一個正確的選擇,隨「主佛」來到世上。做為人,我們要回到天上,是人生的意義,在「大審判」時,唯有心中存有「真善忍」、並看清邪惡的人,才能回到天國世界。而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的一群人,他們面對中共慘絕人寰的的邪惡迫害堅忍不拔,仍繼續的向世人講著真相。

「真善忍國際美展」就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獨一無二的展覽,以藝術之語,講著這樣一個神話般的真實故事。在距離我不到一步之遙的油畫前,我感受到神與我同在,那麼真實、美好。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法輪大法俱樂部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和二十三日,舉辦為期二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吸引了眾多的ASU學生和教師員工參觀美展。其中有中國大陸留學生觀看美展後,決定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組織。

 

 

 

畫展現場
畫展現場

 

 

 

 

大陸留學生劉女士(化名)看了美展後,感動的直流淚。劉女士告訴工作人員,她七歲時,就跟著父母親學煉法輪功,十一歲時,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父母害怕就放棄了修煉,但她的奶奶仍然堅持修煉法輪功。她說來美國後,她一直在尋找法輪功,她今天終於找到了。

大陸留學生林女士(化名)是物理系的研究生,看畫展非常認真,邊看邊向講解的工作人員提問。她問為甚麼只有法輪功受迫害?工作人員告訴她,除了法輪功,許多宗教團體和氣功團體也同樣遭受中共迫害。實際上從一九四九年中共統治中國後,幾乎各個階層的中國人都曾遭受過中共的迫害。她又問,為甚麼會發生天安門自焚?工作人員告訴她幾個常識:第一,在公共場所不管是誰自焚,在自由社會人們都會同情自焚者,而不會去譴責他們。這是一個正常社會民眾的正常心理狀態。第二,我們知道自焚者從點火到焚燒,只要十幾秒鐘就可導致嚴重燒傷和死亡。但天安門自焚幾秒鐘就有警察背著滅火器來滅火,通常警察是不背滅火器巡邏,這不管是中國還是其它國家都是如此,除非你是消防員。如果從天安門廣場最近的建築物去取滅火器,即使是百米短跑健將,也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把滅火器取來。在自焚現場,還有攝像者在近距離多角度拍攝自焚者被焚燒,及警察用滅火器滅火的鏡頭。除非是事先知道有這件事發生,攝影者等候在現場拍攝,也不可能近距離來拍攝。第三,那個小女孩嚴重燒傷,氣管切開還能大聲唱歌顯然是騙局。林女士知道了這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設下了騙局。她表示要花時間好好了解法輪功,並當場表示要退出中共的附屬組織──共青團。

在第二天傍晚,真善忍美展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這時有二名大陸留學生急匆匆地走進展覽室要參觀畫展,他們是剛剛看到海報而知道這一消息的。二位年輕人非常專心地聽解說員介紹每一幅畫的意境。畫展中擺出來的第一幅畫是《誓約》,說的眾神從天上下世到人間的古老傳說,這幅畫要表達的主題是,人的生命來源是非常珍貴和神聖的,來到地上,通過修煉,他們還要回到天上的家。每一幅畫,都有一個美好的意境。看完美展,他們表示收益匪淺。並表示要退出中共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二零一二年五月,烏克蘭哈爾科夫市(Kharkov)正在舉辦為期兩週的「真善忍國際美展」。這是該畫展在烏克蘭的巡迴展覽中首次來到哈爾科夫市。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與畫展所展示的深厚的內涵,令觀眾為之震撼。哈爾科夫當地最大報紙之一《哈爾科夫晚報》整版報導了此次畫展活動。

據畫展舉辦者介紹,每天來參觀畫展的人絡繹不絕。觀眾在欣賞畫作之後紛紛在留言簿上留言,表達對藝術家們的感激和畫展的喜愛,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從二零零九年起,真善忍美展開始在烏克蘭各地巡迴展出,美展在先後在首都基輔、奧德薩、第涅伯比特洛夫斯科、辛菲諾貝爾,達文尼察州、克里 木半島、哈爾科夫舉辦,獲得各界人士的好評。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一晚上七點在茶道教室GA242學轉法輪

在斗六市公所協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五日】(明慧記者肖妍蒙特利爾報導)飽經苦難,艱辛生活了幾十年,陳女士一身疾病卻不知病名。因為生活的壓力使她沒有時間和精力去醫院看病,苦苦支撐活著,為了贍養家裏的老人和扶養三個年幼的孩子。就在因相依為命多年的母親去世,沉浸在悲痛中的時候,她有幸了解到法輪功,開始修煉,從此改變了她的命運。在十五年的修煉過程中,她時時感受到師父對她的呵護。

陳女士介紹說:「自己一個人帶著三個孩子生活,還要贍養八十多歲的老母,精神上和生活上的壓力都很大,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不管自己怎麼苦也不能讓孩子、老人吃苦,所以就起早貪黑、吃不好、睡不好地苦苦支撐著這個家。搞得自己一身病,肝區疼痛、胃痛,頸椎痛,嚴重的時候頸椎痛得寫字拿不了筆,吃飯筷子都拿不起來,經常頭昏迷糊,暈倒在床長時間不敢動彈,天旋地轉,起床也不敢快起。因沒有錢和精力去醫院檢查醫治,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得的甚麼病,就是支撐著活著,一直到把孩子拉扯大。」

苦難中幸遇大法 全身病痛不治而癒

現已年過花甲的陳女士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她說:「那時我母親剛剛去世,為了填補空虛,經同學介紹了解到法輪功,開始也不知道這個功法有多好,沒太上心地煉,可是時間不長就感覺挺好的,從此自己非常投入地修煉。不知道甚麼時候,不知不覺的,全身的病痛消失了。」

走上修煉路,陳女士感受到很多神奇現象。她切身感到大法師父時時都在看護著她。陳女士說:「每天早晨去煉功點煉功,有時候在我沒能醒來的時候,就會聽到敲門聲,起來一看沒人,是到了該去煉功的時間了;或者聽到電話鈴聲,可是沒人打電話來,來電顯示根本沒有號碼,我知道是師父在管我、在幫我。煉功後不久一身的病痛不知不覺地都好了,而且煉功點上有兩位同修以前是癌症,都做化療了,家裏為了治病債台高築,幾乎傾家蕩產,煉功後也都好了。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想以後扔甚麼也不能扔這個功,一定要堅持煉。」

慘遭邪黨無故迫害

一九九九年初,江澤民集團蓄謀迫害法輪功,不許民眾修煉,各地出現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剛剛修煉了一年的陳女士參加了「四•二五」去國務院信訪辦和平理性的上訪,想把自己親身受益於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反映給國家領導人,於是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在府右街站了一整天,見證了萬名大法弟子的高尚道德和為他人著想的修煉理念,更加堅定了她修煉的信心。

九九年七月中共大規模迫害法輪功開始之後,陳女士往返於老家和北京(因孩子上學,搬到北京居住一段時間)之間,想方設法能夠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她在牆上刷「法輪大法好」等標語、挨家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郵寄真相信、把真相資料做成不乾膠,走到哪兒貼到哪兒,做大橫幅掛到天安門廣場旁邊的街邊公園、派出所門前等,希望人們能夠了解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陳女士說:「那個時候就是一個心思要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因為我親身受益了。」

陳女士為了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從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九年來到加拿大之前的八年多的時間,在中國大陸江氏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環境中,不僅沒有放棄修煉,還經常利用各種形式傳播真相,之間曾兩次被非法抓捕,勞教,受盡折磨。

陳女士說:「我在北京先後被綁架兩次,並分別被非法勞教二年和二年半。第一次是二零零二年到二零零四年,先後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海澱區看守所、勞教人員調遣處和北京市女子勞教所。惡警強制不讓我睡覺,導致我的血壓急劇升高,然後,強制我打針、吃藥,他們對我進行藥物摧殘,最高峰時,一天強制我吃七次藥,藥量多達幾十片,造成我頭脹眼花、耳鳴的厲害,聽力急劇下降,我的身體已經到了極度衰竭的程度,每天還要被強制參加十三、四個小時的勞動。我的身體和精神都受到相當大的傷害。」

「第二次是二零零六年五月二日,我在北京再次被綁架,多次挨打,又被非法勞教兩年半。在萬壽路派出所我遭到四、五個惡警的拳打腳踢,他們把我的頭按在地上,左眼眉處磕破,血流成線。我不肯進調遣處,警察就抓著我的衣領把我扔進去。在我血壓高達244/151mm的情況下,依然被非法關押。」

陳女士說:「無論如何迫害我都不會放棄修煉,現在來到加拿大自由的社會,我更覺得時間的珍貴,每天除了學法、煉功外,抓緊時間利用網絡、電話講真相。每天在唐人街擺展板、煉功等,讓民眾了解真相。」

師父在危難中一次次救了我

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尊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師父。他們時時都能感受到師父的呵護和在修煉中的引導,其中有很多的神奇故事。陳女士講述了她在修煉過程中的三次有驚無險的親身經歷:

(一)二零零四年我住在北京海澱區,七月中旬的一個週日,天氣很炎熱,小女兒在家休息,中午我做好了飯菜,就開始收拾剛剛洗好晾乾的衣物,忽然,覺得味道不對。我一開門,一股濃煙夾雜著熱氣撲面而來,我急忙跑到廚房,見到火燄布滿了廚房整個的一面牆,當時,把我嚇壞了,因為煤氣管道和煤氣表,還有電源線和電插座都在那面牆上。我的眼前馬上出現了就在那不久前瀋陽一家大商場發生的電火,幾天都撲不滅的慘烈情景。

小女兒說:「媽,潑水吧。」我說:「不行,快去拿被子。」當時雖然沒有失去理智,但也幾乎處在絕望中了。

我手裏拿著一個剛剛洗好的門簾,盲目地抽打著火燄,這時,火苗已經竄上了棚頂,我一邊抽打一邊不停地喊:「師父!救我!不要讓火起來!」我也不知道喊了多少遍,奇蹟出現了,只見火燄齊刷刷地不見了。我愣住了,女兒抱著被子過來了也愣了。我的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不只是我,如果真的引起電火或煤氣爆炸,遭災的還不一定是多少人呢?女兒也哭了。

後來檢查電源線、煤氣管道和煤氣表都安然無恙,電源的保險盒自動跳閘,重新送電一切照常無誤,真是太神奇了。這要不是我的親身經歷我是不會相信的,可是這確實是實實在在的真實故事。

(二)二零一零年我已來到加拿大,五月末的一天,我去幼兒園接小外孫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教他說話,識別汽車的顏色,不知不覺就到了住宅樓的後院。我還在繼續教他識別著汽車的顏色:「這個車是白色的;那個車是藍色的……」這個場面我還記得很清楚。

可我就是不知道、也沒有半點的記憶,我是怎麼倒在汽車(一輛白色的工程車,是住宅區裝樓內維修工具和材料用的)底下的。我只記得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是倒在了這輛車尾部的下面,我還緊緊抱著孩子,小外孫哇哇大哭。我慢慢地側身把他放在了地上。這時,司機(西人)神情緊張地跑了過來,一邊抱起孩子,一邊對我說著我不懂的語言,但我懂得他的意思,我笑著擺手對他說:「沒事,沒事。」我慢慢地站起來接過孩子,與站在一旁的兩位老年西人夫婦擺了擺手,就從後門走進了住宅樓。兩位西人夫婦一直站在那裏,完全是一副驚恐不解的神情。

第二天,女婿問我:「媽,你昨天讓車撞了?」「你怎麼知道?」「司機找我說了,司機說,有事找他,他負全責。」我說:「沒有事,負甚麼責呀?」之後當我再看見司機的時候,老遠他就用生硬的中國話說:「 好!」我也回敬他:「你好。」我還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一個字一個字地教他,他也是非常認真地一個字一個字的在學。自那以後每次見面,他都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下旬的一天(我記得是二十三日),晚上六點多鐘,我去煉功點學法、挺遠就看見一輛高高大大的回收垃圾的車,一個大抓鬥把一箱箱的垃圾倒入車裏。看見抓鬥抓著大垃圾箱起的時候是很慢的,我也沒有多想,就徑直走了過去,操作人員也沒有攔我。當我走到對著抓鬥的位置時,嚇壞了,只見抓鬥抓著的垃圾箱急速地落了下來,想躲來不及了,只聽「砰」的一聲,砸到了我的右側背(肩胛骨)的位置,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推出了兩三米遠的地方,靠在了另一個垃圾箱上停住了。

這時圍上來四、五個人,其中有一位是我家女婿的朋友,急促地問:「阿姨,怎麼樣?」我說:「沒事,我是煉功人,我是煉法輪功的,甚麼事都不會有的。」他說:「不行,我得去找他,我得把他的車牌號和電話號碼記下來。」我也勸不住他,我就去煉功點了。

晚上回家,我剛開開門,女兒就急切地過來問:「媽,怎麼樣?」女婿也放下手中的活過來問怎麼樣。我說:「沒事,煉功人沒有事。」女兒非得要看看砸得怎麼樣,看後,她說,有點微微發紅,好像有人拍了一下似的。但還是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我一定不能大意,要是感覺不舒服趕緊去檢查。儘管我再怎麼說沒有事,她還是不放心,說內臟有事不一定當時反映。

第二天,我照樣早起學法、為他們準備早餐。吃早飯的時候,就見女婿小聲地與女兒說甚麼,之後女兒問我:「媽,您昨天穿的甚麼衣服,看看衣服怎麼樣了。」我把我頭一天穿的羽絨服拿過來,只見被砸過的地方,呈現出亮亮的狀態。

後來女婿的那位朋友每次見面都關切地問我:「怎麼樣?」我就告訴他:「沒有事,修煉人真的沒有事。」借此機會,我就向他講真相,講大法的神奇,大法的美好,大法中出現的種種神奇的實例。

陳女士說:「以上發生的三件事情是我的親身經歷,是偉大的師父的慈悲與威德的真實展現,三次將我從緊急的危難中救起,使我轉危為安,逢凶化吉,為我多次消去了還命的業債。弟子真心地感恩師父,可我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才能表達出我的真心。用盡人類的語言也是無法表達的。我只能在今後的實際修煉中走好自己的路。」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