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遼寧大法弟子 文靜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快過年了,我正在做家務,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鄰居女主人。她有些為難的說:「有事想求你幫忙。我們老倆口要去廣州女兒家過年,想把家門鑰匙交給你。」

突如其來的,我有些意外,她馬上解釋說:「按理說,我們和五樓是老鄰居,應該去找她,可是覺的她有點自私;三樓呢有小心眼;想來想去,我和老伴都覺的你是好人、可靠,所以想麻煩你。」

我說:「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最珍貴,你對我這麼信賴,我高興。需要幹甚麼,你說吧。」她說:「家裏養了二十多盆花,要澆澆水,放放風。」我說:「太沒問題了,你們放心的過年去把,家裏的事不用擔心。」

鄰居老倆口去廣州那天,我和老伴一直把他們送到出租車上。從此隔三差五我就去她家澆花、放空氣、擦灰,定期檢查水電。

過了一段時間,鄰居從廣州來電話,說要回來了,告訴我們大約幾點到。我想他們路上一定很辛苦,就把他們家的暖瓶都灌滿開水,他們一回來,我就煮好雞蛋麵條和餃子端過去,讓他們趁熱吃了。本來很普通的事,鄰居卻非常感動,說我把他們家收拾的太乾淨了,為他們想的太周到了。這時電話響了,原來是她女兒擔心東北地區天冷,老倆口回家沒吃飯,鄰居告訴她說:「放心把,你鄰居阿姨把家弄的井井有條,你沒有想到的,她都為我們想到、做到了!」

鄰居老倆口每年都要去廣州,每次都把家鑰匙留給我。一次回來時,她帶給我一個女式皮包作為禮物,我推脫不過就收下了,並悄悄把錢留下了。過後她趁我不在家,又把錢給了我丈夫。我對她說:「你千萬不要為我花錢買東西,我幫你是真心實意的。」她也真誠的說:「咱們之間的信任不是花錢能買到的,遠親不如近鄰,有你這個鄰居是我們的福份。」後來她女兒帶孩子從廣州回來休假,我給孩子買了衣服和他們愛吃的木耳。

平時我總給鄰居法輪功真相資料,她很愛看,還常說和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在一起心裏就高興,身體感到舒服。她還說:「真相資料給我點兒,我幫你發,現在的社會就法輪功說真話、表裏如一,要是都學法輪功,人和人的關係就都好了,社會就好了。」

一天她女兒和我聊天說:本來我媽想把房子賣了,在別處買個大房子,眼下也不想挪動了,媽媽跟我們說捨不得您這個好鄰居,說:「房子好找,法輪功鄰居不好找!」

下面介紹介紹我自己。我是企業辦公室的行政幹部,工作努力,年年被評為單位「先進個人」,還被評為省裏、市裏的先進個人,領導和同事對我的評價是:「認真負責、關心同事、沒架子」。一九九七年,一個社區幹部告訴我法輪功好,是講「真、善、忍」的。

一九九七年五月三日,我去公園找到了法輪功。第四天煉第二套功法的時候,明顯感覺法輪在身體上旋轉,然後渾身特別舒服、輕鬆。一九九七年六月三十日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感到頭部有東西呼呼旋轉,之後多年的偏頭疼、神經衰弱失眠的毛病徹底好了,頭腦特別清亮。當時我覺的法輪功太神奇了,興奮的做了記錄,所以日期、時間至今仍記得很清。這樣的體會很多,不一一列舉了。

在學煉動作的同時,我每天看大法書,對照自己思想和行為上的不足。我發現以前自己工作幹的好,是心裏有個目地──為了讓人讚許、為了榮譽、為了面子等等。修煉法輪功後,我工作幹的很出色,但是心態卻變了,不是為了爭搶甚麼,而是像師父告訴的,就應該把工作做好,所以我無論多做了多少工作、為別人做了甚麼好事,都不求任何回報,心裏平靜坦然。修煉後,心境和周圍的環境都變的海闊天空,其中的美妙一言難盡。

以前我不太相信氣功,頭腦中灌輸的都是無神論。修煉後各種超常的體驗,讓我徹底扭轉了觀念,我想:家有家規,國有國法,地球有自己的旋轉規律,天體各有運行軌道,洪大的宇宙也一定存在一個恆久不變的理和法。通過我的修煉實踐,越來越真實的體悟到法輪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真理,他能改變人的身體,能提高的道德,讓人健康、無私、高尚,成為好人、更好的人,這是佛法的力量。

我想告訴世人,遇到大法傳世是萬分幸運的,不要聽信邪黨的造謠,趕快了解真相,不要你一分錢、更沒有任何其他目地和意圖,只想讓你和我一樣了悟人生的意義,活的健康、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