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少航

【明慧學校】真善忍美展是個特別的展覽,不同於現今世界上其他的畫展,走進展場,每幅畫都金光閃閃,散發著純淨的能量,訴說著,美麗的藝術之語,祥和而輝煌。

美展的主題十分吸引我,一幅畫一個故事,所有的畫,也是一個故事,講述著一群法輪功學員美好的心靈與真善忍的精神,透過藝術傳達給人們。畫面上,看到的不是色彩的塗抹,而是一個美妙的世界:見證「主佛降臨」的浩蕩、法輪功學員「天人合一」的境界與「邪惡鎮壓」的震撼,感佩法輪功學員為「呼喚良知」展現的大善大忍和堅信「善惡有報」的真理,觸動於「苦心救度」的洪大慈悲,以及「愚頑難救」的悲痛。

將每一幅畫細細品味後,再縱觀整個畫展,就像解開一串密碼,我開始了解這些藝術家所表達的故事背後更深的內涵,是一個古老、遙遠卻又與你我關係密切的故事,正如前面所說的,一幅畫一個故事,所有的畫,也是一個故事:

在很久以前,我們都來自天上,為了一個正確的選擇,隨「主佛」來到世上。做為人,我們要回到天上,是人生的意義,在「大審判」時,唯有心中存有「真善忍」、並看清邪惡的人,才能回到天國世界。而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的一群人,他們面對中共慘絕人寰的的邪惡迫害堅忍不拔,仍繼續的向世人講著真相。

「真善忍國際美展」就是這樣的一個特殊的、獨一無二的展覽,以藝術之語,講著這樣一個神話般的真實故事。在距離我不到一步之遙的油畫前,我感受到神與我同在,那麼真實、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