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明慧記者鄭晴紐約報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來自世界各地的七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紐約,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

在十二日的遊行活動中,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修煉者,手持橫幅,面帶祥和的笑容走在遊行隊伍中。千千萬萬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身心得到昇華,成為修煉法輪功的受益者。參加這盛大的遊行,他們有著共同的心願,與更多人分享「真、善、忍」的福音。 

'秘魯法輪功學員安瑞克'
秘魯法輪功學員安瑞克

安瑞克(Enrico) 是來自秘魯的年輕法輪功學員,今年二十七歲,剛剛從秘魯的音樂學院畢業。他已經修煉法輪功兩年了。安瑞克的父親是英國人,是記者也是個電腦專家,曾經在中國工作,所以他小時候在北京上過四年小學。安瑞克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西班牙文和中文。他在音樂學院學作曲,修煉了法輪功後,他在作曲時,能感受到心靈的沉靜,而且做的曲子更有內涵,對音樂的理解也有提高。

 

 

 

'美國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雪莉'
美國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雪莉

雪莉( Shirley)是美國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修煉之前幾個月,因為身上的疾病,她被醫生宣布今後要靠拄拐杖走路。而且當時她走路,坐著,都會全身疼痛。她想,不能這樣下去,一定有辦法能解決她的問題。在幾個月後,她通過她哥哥認識了離她家不遠處居住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開始了修煉。修煉法輪功不到六個月的時間,她的病狀完全消失了,疼痛消失了,而且她的內分泌失調也平衡了。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難,她也能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使自己輕鬆度過難關。

 

 

 

'瑞士法輪功學員瑪努艾拉'
瑞士法輪功學員瑪努艾拉

瑪努艾拉(Manuela)是瑞士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已經十五年了。她修煉前一直在找讓自己身心提高的方法。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在報紙上看到了關於法輪功的消息,發現這就是她要找的。從那以後,她開始了修煉。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變得有耐心,而且能去感受別人,替別人著想。無論在工作中對待同事,還是在家裏對待丈夫,都不再以自我為中心,維護自己的權力,而是能做到忍讓,聽取別人的意見,並感到內心的平靜。

瑪努艾拉非常傷心於很多人被中共詆毀法輪功的謊言所欺騙,她經常來紐約參加遊行,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且呼籲制止中共暴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ECH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